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天冠胜四川 梁杰:感谢观众支持

河南天冠胜四川 梁杰:感谢观众支持

2017-01-01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1日,河南天冠男排与四川男排的比赛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河南天冠男排以3:2取得胜利。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首先祝贺河南取得新年首场胜利,四川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跟强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后面还有几场球还需要一场一场的好好打。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今天河南拼尽全力,在比较被动的情况下取得胜利,感谢球迷的加油,但本场比赛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在对强攻的拦防方面,存在问题,后面总结打好比赛,回馈球迷。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拼得很激烈,我觉得整场比赛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特别是关键球的把握上,很遗憾;自己交的学分,很深刻。希望下面打好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感谢南阳的观众对河南天冠男排的支持,今天没有观众的支持我们很难赢得比赛,今天在机会球的把握上,很多球没抓住,对对方重点人的拦防做的不好,这都是后面要总结和加强的。谢谢大家。

(文/摄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苏丽、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