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队主场胜湖北 王贺兵:感谢球员发挥

浙江队主场胜湖北 王贺兵:感谢球员发挥

2017-01-01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1日16时,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四轮第84场浙江能源男排与湖北男排的比赛在浙江嘉善体育馆举行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浙江队以3:0力克湖北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和主教练队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此前我们已经确定了要打升降赛,所以这场比赛大家也是为了锻炼球员而准备的,浙江队在技术上和配合上比我们要强一些,回去之后我们会总结经验,争取在下面的比赛发挥的更好。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 浙江队这几场球都打的不错,相比之下我们队没有发挥好,比赛中球员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不够稳重,这是我们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一定要做的。

  浙江能源男排队员徐先涛: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2017年的首场比赛,对我们意义很大,好在我们赢了胜利。湖北队很强,也很有冲击力,之前赢过几支强队,所以我们赛前也十分重视。我们队在后阶段打的越来越好,希望我们能延续这样的状态到全运会。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感谢球员今天的表现,我们在第二阶段的表现还不错,取得了4场胜利,接下来就要放眼于全运会的比赛了,还有三个月时间,我们会稍作调整,做好总结工作,然后就会开始加紧训练,争取在全运会上有所突破。这个赛季对球队最大的改变就是球员能顶住压力了,第二阶段就可以看出球员在场上放开打,能力也得到了发挥,有了应有的表现。(文并图/浙江嘉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