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主场胜河北 滕茂民:新人表现不如人意

福建主场胜河北 滕茂民:新人表现不如人意

2017-01-01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1日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福建师大男排与河北男排的比赛在福建师大体育馆举行。已提前保级成功的福建师大队对垒本赛季降级的河北队,双方激战了5局,结果福建队 3:2险胜河北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福建主帅縢茂民表示:新人表现不如人意。

  河北队队长李董马亚:前几场球我们没打好,心态上一直没调整好。今天的比赛,我们的拼劲不足,还是自身问题吧!

  福建队队长郭成:今天的比赛,替补球员获得了上场机会,很难得的!可能替补球员上场太少了,一直没放开,所以到后面又慢慢地把主力换上了。

  河北队主帅王斌:这场球的胜负意义不大,主要是锻炼队伍。赛季前面球队遇到了不小的困境,球员的伤病也比较严重。今天的比赛,前面打得还可以,但到了决胜局就过不了心理这一关。

  福建队主帅滕茂民:双方都以锻炼队伍为目的。今天派年轻球员上场,可能上场机会太少,在有一点压力的情况下就被打懵了,很不尽如人意,所以为了比赛能打得好看,我又慢慢把主力球员换上。

(文/黄璇璇 福建赛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