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汽车胜八一盈冠 李牧:扎扎实实面对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胜八一盈冠 李牧:扎扎实实面对后面的比赛

2017-01-01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四轮第79场于2017年1月1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最终,北京汽车男排以3比0战胜了来访的八一盈冠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八一队无论从战绩、作风、能力上来看都是一直比较强的队伍。北汽队主力二传康慷一直受伤病困扰,临时更换了二传手。北汽队抱着冲击和拼八一队的想法准备今天的比赛。今天主要在Oreol及江川进攻比较好,比较顺利拿下比赛。希望扎扎实实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八一盈冠男排队主教练陈方:今天比赛打得不理想,在技术和作风上都出现了问题。北汽队的拦网和发球给了我们比较大的冲击和压力。是开赛以来八一队发挥最差的一场。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八一男排是一支作风比较顽强的队伍。今天的比赛比较轻松的取得胜利,有些出乎意料。李指导在场下一直叮嘱队员要稳、要沉住气,扎扎实实打好比赛。

  八一盈冠男排队队长仲为君:今天发挥不好,是开赛以来最差的一场球。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八一队的朝气。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