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客场轻取天津 卢卫中:自失环节比天津做的好

江苏男排客场轻取天津 卢卫中:自失环节比天津做的好

2017-01-01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1日16:0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二阶段第82场江苏男排客场挑战天津全运村男排的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江苏队最终以3:0轻取天津队。赛后,天津男排的主教练赵爱民和队长赵高扬与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和队长张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赵爱民:“先恭喜江苏队取得本场的胜利。其实今天我们队员自己还是有包袱,没能发挥出来。二是江苏队发球针对性比较好,给我们一传造成了冲击,还有我们自身配合不是很流畅,也是从这场球好好研究,吸取经验吧。”

  赵高扬:“首先恭喜江苏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再有我感觉今天我们队伍想赢怕输的包袱太大,其实就是输给了自己,包括一传和战术进攻没有打出来,很遗憾吧。”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新年的第一场球能取得胜利感觉很高兴,我们在自失环节做的比较好,包括张晨的回归,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正常发挥,越打越好。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 首先很高兴来天津打比赛,很荣幸能取得胜利,可能我们队在各个环节发挥比较好,希望后面再接再厉吧。

(文/刘晓彤 摄/谢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