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主场胜湖北 福建主帅滕茂民:结果不错,过程一般

福建主场胜湖北 福建主帅滕茂民:结果不错,过程一般

2016-12-25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5日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第77场福建师大男排与湖北男排的比赛在福建师大体育馆举行。双方经过四局鏖战,福建师大男排在先丢一局的劣势下连扳3局,以3:1击败了湖北队提前保级成功。赛后两队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今天教练要求我们冲击对手,因为没有退路了。第二局的意外(接应宋阳受伤),还是对我们全队有影响,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这场是生死线,对我们两队都很重要。比赛虽然赢了,但过程还是有波动,好在调整过来了。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湖北队是“升班马”,今天的比赛,球员发挥得还可以。我们现在锻炼队伍,着眼于全运会资格赛。 刚才宋阳打来电话,就是脚踝扭伤了,好好休养一下,没什么大问题。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从结果来看是好事,过程不是很满意。球员从思想上、心态上太想要,拦防做的不是特别好,组织上比较乱,反观对手在拦防表现得好于我们,给我们造成压力。虽然赢了,但在技术上还是存在问题,回去好好总结。

(福建赛区 黄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