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主场负敌八一 梁杰:今天比赛我们发挥的不好

河南主场负敌八一 梁杰:今天比赛我们发挥的不好

2016-12-25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5日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13轮第74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对阵八一盈方男排的比赛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最终,河南天冠男排以0:3不敌八一盈冠男排。赛后,两队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盈冠男排队长仲为君:很高兴赢得了比赛,今天的比赛看是3比0赢了,但赢的也很艰难,可能是天气的原因或队员旅途劳累,河南队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后边的比赛大家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好后边的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感谢大家关注本场比赛,也祝贺八一盈冠获胜,八一队是一只很顽强的队伍,特别是网上强攻的能力比较强。本场比赛我们暴露了很多问题,没能充分地把我们的技战术发挥出来,受到了一些限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希望能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我们今天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们今天比赛过程也很困难,河南队一直是国内非常强的一支球队,可能是焦帅、崔建军等几名老队员的伤病原因吧,没有把自己的技术条件发挥出来,我觉得他们还是很强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好后边的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今天比赛我们发挥的不好,接发球环节,一攻防反做得都不好,失误很多,存在很多问题,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回去我们好好总结,争取在下一场比赛能发挥出自己水平。

(文/图  河南赛区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