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汽车男排3:0胜江苏男排 李牧:波动大还需努力

北京汽车男排3:0胜江苏男排 李牧:波动大还需努力

2016-12-25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第73场于2016年12月25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队以3:0的比分战胜来访的江苏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之前的四连客导致主力队员身体比较疲惫。连续客场之后的主场比赛略有不适应。今天赛前准备以适应比赛主场气氛和环境为目的。平常上场较少的队员在配合上波动较大,还需继续努力。   

  江苏男排队主教练卢卫中:队长张晨缺席,本场比赛人员不整齐,以赛代练。场上以年轻队员为主,但今天表现较为紧张,失误过多,没有发挥训练水平。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今天上场队员平时上场机会较少,主要以让这些队员适应比赛为目的。   

  江苏男排队队长方浩宇:今天上场的都是年轻队员,以锻炼队伍为目的,配合少,也没有发挥训练水平,今天失误比较多。   

(文/图 北汽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