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盈冠0:3失利北京汽车 陈方:网上受冲击大

八一盈冠0:3失利北京汽车 陈方:网上受冲击大

2016-12-22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2日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二轮第69场八一盈冠男排主场对阵北京汽车男排的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进行。经过1小时23分钟的较量,八一盈冠以0:3失利,赛后,两队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单庆涛:文昌作为排球之乡。排球氛围非常好,队员们一上来状态不是太好,失误较多,特别是到了第三局就有些松懈,回去后我们会更加认真的总结。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文昌排球之乡的氛围好,而且群众基础好,这些我早有耳闻,今天亲身经历后,果然如此,无论是上座率还是现场气氛都非常好。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个高水平的外援,实力很强,但是我们的临场发挥并没有八一队好,我们的接发球失误很多,有部分是技术原因,也有心理因素,场上很多队员,包括我们的外援也有些浮躁,我们回去后还是会认真总结。

  八一盈冠男排队长仲为君:今天北京队的实力确实很强,我们全队也都是抱着冲击北京队的态度去打,第一局和第三局我们都在寻找机会顶住压力,虽然今天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但是我们的精气神还是不会丢下,回去后也会认真总结。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对的支持。今天比赛的对手是非常有实力的冠军争夺者-北京汽车,今天我们接发球发挥的还不错,但是网上受到的冲击太大,首发上场后表现不佳,换上替补阵容后,无论是冲劲还是韧劲都十分值得表扬,我们回去后也会认真总结,也预祝北京队顺利进入冠亚军争夺战。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