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主场力克山东 沈琼:好好总结攻坚克难

上海主场力克山东 沈琼:好好总结攻坚克难

2016-12-22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2日下午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交叉赛第十二轮第67场球迷期待已久的沪鲁对决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最终,双方联袂为上海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五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2力克山东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山东队队长李润铭: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虽然我们今天的比赛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但是在关键球的细节上还有不足之处,要努力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队队长戴卿尧:今天的比赛是新赛季开赛以来上海队的首场五局比赛,比赛非常精彩激烈,我们赛前针对山东队的技战术特点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但在比赛中还是有起伏。希望以后有更多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促使我们技战术水平的提高。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今天双方联袂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球迷非常热情,现场热烈的气氛也感染了球员,球员在球场上忘我的比赛。比赛中我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把握住,传统强队上海队在整体拦防上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这是新赛季开赛以来上海队的首场五局比赛,赛前我们也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激烈,我们也会好好总结,一场一场攻坚克难。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