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2:3憾负福建 闫峰:心态急躁发挥欠佳

湖北男排2:3憾负福建 闫峰:心态急躁发挥欠佳

2016-12-18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18日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一轮第65场比赛在湖北省襄阳市体育馆举行。湖北鲲发检测男排主场经过五局鏖战,最终以2比3惜败给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本场比赛的意义对双方球队都非常重要,打到最后拼的就是双方球员的临场发挥,很幸运我们最后能获得胜利。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输的不是技术,而是心态,紧张的心态影响了技术的正常发挥。输掉这场比赛,其实也打醒了我们球员,我们会努力拿下后面的比赛。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本场比赛,我们球队顶住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尤其是湖北男排在拦防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所幸我们球员的心态较好,打球比较耐心,所以最终获胜。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再次感谢襄阳球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也恭喜福建男排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我们球员在心态和技术发挥上都不尽如人意,关键球的处理和关键环节的把握都不到位,特别是二传等环节显得急躁,导致了输球。

(文/图 湖北襄阳赛区新闻官 李宏良 张源 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