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主场胜河南 陈方:对手没发挥出真实水平

八一主场胜河南 陈方:对手没发挥出真实水平

2016-12-18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第11轮第63场八一盈冠男排主场对阵河南天冠男排的比赛,2016年12月18日下午16点在海南文昌排球馆进行。经过1小时15分钟的较量,八一盈冠以3:0战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21、25:23和25:22。赛后,两队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祝贺八一盈冠获胜。这场比赛因为天气的原因导致场地比较滑,没能充分地把我们的技战术发挥出来,受到了一些限制。回到主场后希望能在同等条件下双方再打一场。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恭喜八一盈冠男排,文昌的观众非常热情。正如刚才队长所说,受场地的影响,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没能很好的发挥出技战术,比如高度、快速方面的优势等等。下一场比赛我们会认真准备。

  八一盈冠男排队长仲为君:今天比赛的场地因为天气原因比较滑,赛前动员时教练也叮嘱我们要尽量克服困难。场地条件对双方都是同等的,好在大家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今天能够赢得胜利很高兴。后面的比赛一场接一场,我们还要做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对的支持。今天确实是受到了场地的影响,我们也是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地打比赛。这场比赛并不是对手的真实水平,因为河南天冠是国内非常强的一支球队,所以后面我们到客场比赛时一定也会认真做好准备,打好每一分球。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