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主场不敌北京 卢卫中:向北京队学习

江苏主场不敌北京 卢卫中:向北京队学习

2016-12-18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18日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一轮第64场比赛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举行,江苏男排最终以0: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江苏队主帅卢卫中表示,向北京队学习。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单庆涛:在大学里比赛气氛很好。本场比赛我们在发球的环节给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我们在比赛中的一些配合上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也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本场比赛是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北京男排给我们的发接环节上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们在小球的处理上也没有对方细致。希望我们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在这些方面有所进步。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队因为加入了两名高水平的外援,在比赛中可能实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而江苏队全是本土球员,今天也在各个环节都给我们比较大的压力。我觉得比赛很有锻炼价值,很有收获。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的比赛目的基本达到了。虽然我们队以0:3失利,但是我们队员的发挥一局比一局好。我们通过今天的比赛,在北京队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还是抱着既定的目标,通过第二阶段的比赛,不断地磨合我们的阵容。谢谢南大的球迷,希望来年的联赛我们还可以将主场放在南大。        

(文:江苏男排 唐洋洋 曹骐 许容慈 摄: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