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主场胜天津 沈琼:新的开始

上海主场胜天津 沈琼:新的开始

2016-12-18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18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一轮第61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全运村男排。经过三局角逐,上海队终以3:0战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14,25:21,25:16。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天津队队长:今天的比赛我们是抱着向上海队学习的态度,比赛中我们在接发球、一攻等环节全面受到上海队的压制。

  上海队队长:今天的比赛是一场比较激烈的比赛,天津队的发球也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冲击。

  天津队主教练赵爱民: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今天球队的整体发挥不是很理想,进入交叉赛后球队主力阵容有所调整,对队伍的影响比较大,上海队也是多年的冠军,不论在技术还是经验方面都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天津队是今年联赛新秀,也引进了优秀的外援,我们在赛前做好了应对对手的充分准备,联赛进入交叉赛是一个新的阶段、新的开始,我们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