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八强赛八一战河南 文昌赛区等你来

男排联赛八强赛八一战河南 文昌赛区等你来

2016-12-18 中国排协

  中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赛将在12月18日展开首轮角逐,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首战将迎来老对手——河南天冠男排。两队若想成功冲击本赛季四强,取得首战胜利就成了关键。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虽遭遇困难与挑战,但八一盈冠体育男排表现不俗,全队齐心,顶住压力,以5胜5负、积17分的成绩从小组中顺利晋级。而河南天冠男排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以6胜4负、积16分逆转山东男排,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后,由于第一阶段赛事成绩的带入,八一盈冠体育暂居八强第五、凭借多一场胜利的河南天冠男排列居第四,双方实力不相伯仲。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仲为君和唐川航两大主攻点、郭鹏与徐静涛组成的副攻线、以及二传毛天一,5名队员表现出色,在前面的赛事中均为队伍拿下许多分数。老伤在身的仲为君,虽因伤病影响发挥,但是每场比赛依旧保持良好的得分势头。

  12月18日,八一盈冠体育第二阶段首场战役打响,首战对手河南天冠男排,对手带着客场争胜的气势到来,八一盈冠体育能否借助主场优势,一举拿下胜利?文昌赛区等你来观赛!

  八强争夺战,场场战役是关键,在双方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临场的比赛状态、技战术发挥是取胜的关键。让我们共同期待八一盈冠体育出色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