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北京 王贺兵:如果浙江也有外援

浙江男排负北京 王贺兵:如果浙江也有外援

2016-12-11 中国排协

 

  12月11日15点30分,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轮第59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能源男排主场2: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单庆涛:这场比赛双方都很重视,我们队也做了很多准备,全力以赴应战。浙江队今天防守很好,十分顽强,两个队打得很激烈,要不是我们外援最后的发挥,恐怖今天输球的可能会是我们。

  浙江能源男排队长徐先涛:今天的比赛十分激烈,北京队是传统强队,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们学习,队员们从心里上不能怕对方,我们放低姿态去从北京队身上学习,很可惜最后没赢得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了,我们回去后还要准备好训练,争取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因为这场比赛已经不关乎两队的排名,所以两个球队都放的很开,两边对胜利的欲望都很强,因此比赛就打的特别激烈和精彩,北京队的队员都很努力,不过技战术配合的起伏比较大,前两局失误太多,好在外援发球好,相比外援,国内球员差距就很明显,排球比赛里发球相当关键,能否压制对方一传就看发球,今天外援帮我们赢得了比赛。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这场比赛不涉及到两队的排名,所以我们队的小伙子们是放开打的,这几场比赛我们打的一场比一场好,北京队国内球员的个人能力都很强,给我们队员好好的上了一课,越是关键球和关键比赛,国际球员的能力就越显现的明显,现在我们的国内联赛水平越来越过,如果我们队也有一个外援那情况肯定又不一样了。今天看的出,我们队员都很想赢球,真的是特别想赢,接下来还有比赛,我们会回去好好准备,争取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      

      文\图:浙江能源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