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湖北 陈方:队员齐心协力

八一男排胜湖北 陈方:队员齐心协力

2016-12-11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11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轮第56场对决在文昌排球馆举行,八一盈冠体育男子排球队以3:1战胜湖北鲲发检测男子排球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今天比赛我们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八一盈冠是一支强队,今天场上的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在把握关键球上没有对方老练,我们确实需要这种比赛的经历和经验,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能够把握机会,争取越来越好。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感谢文昌主场的媒体朋友和球迷们为我们加油助威,今天的这场赛事打得非常关键,湖北队今年也一直发挥得不错,今年赛事八一男排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包括人员伤病各方面,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感谢队员和教练,接下来我们将迎来第二阶段比赛,我们会总结好每场比赛,做好准备,全力准备下一阶段赛事。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首先恭喜八一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前8名,这场比赛至关重要,从比赛过程来看,八一队的整体实力高于湖北队,湖北队的每一次与八一队的冲击对撞都没有效果,我们在比赛中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我们会总结比赛经验,在后续赛事中发挥更好。

  八一男排教练陈方:在这里再次感谢到场的媒体和观众朋友们,感谢你们每一次为我们的加油助威,现场氛围很好,五场主场比赛,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包括赛前的训练,湖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们冲劲都很足,在之前先后赢了四川队和江苏队,是一支年轻有实力的队伍。我方队员仲为君伤病在身,状态一般,但是团队齐心协力,去拼去打,不等不靠,感谢我的队员。希望下面的比赛我们发挥得更出色。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