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负福建 辛春生:精神面貌表现欠佳

山东男排负福建 辛春生:精神面貌表现欠佳

2016-12-11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11日16:00,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轮第58场,山东体彩男排0:3不敌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今天山东队做的非常不好,场上的比赛表现非常差,我对本场比赛非常不满意。我们对本场比赛是非常重视的,因为毕竟是小组赛的收官之战 。接下来我们要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赛前我们也对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包括下一阶段的延续性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我们还是没有很好的进入状态,特别是遇到困难的时候。伤病是一个方面,联赛要经历这么长时间,每个队都会经历伤病的困难,都会被伤病所困扰,但是今天场上运动员的表现,特别是精神方面的表现,我非常不满意。我在这里也代表山东队,代表我自己向球迷朋友抱歉,请原谅我们,同时也希望球迷朋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山东队。

  福建队主教练滕茂民:今天我们的队伍虽然赢了,但是赢并不代表水平比山东男排高,毕竟在比赛当中我们在攻防拦防这一块做的稍微好一点。另外我呼吁,作为球迷应该多体谅多关爱运动队,在打不好球的时候,应该多鼓励,而不是过多的责备球员。运动员累的时候苦的时候他们没有看到,只看到运动员打不好输球的时候,这样不太好,还是要多关心关爱球员。山东队今天输球主要是因为主力球员伤病比较多,他们整体实力来讲在我们之上。

  山东队队长李润铭:现在我们队伍目前确实存在一些困难情况,请大家理解,包括在座媒体朋友,不管怎么样,我们今天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在这里我替我的队友道歉,也希望通过你们这个平台,把这份歉意传递出去。希望我们队后面的比赛特别是主场表现能够越来越好。

  福建队队长郭成:对于这场比赛,我们队做了比较充分的赛前准备,所以场上比较混乱的时候我们不会自乱阵脚,较于前几场有了比较大的进步,希望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淄博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