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四川 陈方:落后没有放弃

八一男排负四川 陈方:落后没有放弃

2016-12-08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08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九轮第49场对决在文昌排球馆举行,八一盈冠体育男子排球队以2:3负于四川男子排球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杨光:首先感谢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今天为现场的球迷上献上了一场精彩比赛,我们在上一场失利后进行了经验总结,八一队实力雄厚,今天我们在整个比赛中放的比较开,所以最终能在五局比赛中获胜。

  仲为君:首先祝贺四川男子排球队取得本次胜利,同时也很高兴今晚球迷与媒体朋友对我们的加油助威,这场比赛非常艰苦,但是队员们今天发挥不错,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在技术水平、针对对手作战等方面都做的挺好,四川队的实力、状态也非常不错,下一场我们继续加油。

  傅军:非常高兴来到排球之乡,文昌的球迷非常热情,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刺激、紧张,我们是抱着冲击八一的策略,所以放得比较开,总结来看,各环节还是有起伏,失误还是比较多,但是今天的队员坚持得很好。

  陈方:首先恭喜四川男子排球队获得本场胜利,也感谢所有的球迷、媒体对四川队和八一盈冠的支持,今天双方打得非常精彩,打到了五局,四川男排队的球员与外援,对我们八一男排网上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的队员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坚持寻找机会打到五局。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这次虽然在把握机会球上做的不太好,但我们会总结经验继续加油。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