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北京 李牧:人员得到轮换

福建男排负北京 李牧:人员得到轮换

2016-12-08 中国排协

  12月8日晚上,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展开第九轮较量,小组排名垫底的福建师大男排和本赛季保持全胜、拥有两名强力外援的北京队在福建师大体育馆进行该组的“收尾大战”,双方苦战4局,最终福建队以1:3落败。赛后双方队员和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单庆涛(北京队):今天观众多,两队也打得很兴奋。北京队今天防守反击打得漂亮。

  郭成(福建队):今天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在第二还能在落后情况下逆转,我们还是很努力的。

  李牧(北京队主帅):我们每个位置都有2个人,所以轮换着用,我们还是把最好的球员派上场了。北京队冲冠的对手除了上海队,八一队和四川队也不容小觑。

  滕茂民(福建队主帅):这场比赛打得还是蛮拼的。福建队最大差距在发接球这块,另外拦网拦不住,反击也处于下风。福建队目前进前八没希望了,只能打9-12名排位赛了,我们力争9、10名,另一组的湖北、河北也不好打。    

(福建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