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天津 王贺兵:过程不错结果可惜

浙江男排负天津 王贺兵:过程不错结果可惜

2016-12-08 中国排协

 

  12月8日19时,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九轮第54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能源男排主场1:3憾负天津全运村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赵高杨:第一局我们队没能进入状态,打的不够放开,好在后面三局从发球到拦网都变得流畅,最终赢下比赛。

  浙江能源男排队长徐先涛:其实今天我们队打的还算不错,只是机会球的把握差了点,这场比赛对我们队的排名十分重要,赛前也做了困难的准备,但比赛中心态调整还是没能做好,队员心态起伏很大,球队发挥的还不错,希望能把状态延续下去,打好接下去的比赛。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这场比赛对我们队至关重要,浙江队第一局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好在球队后三局打的不错,最终能赢下比赛,我很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做的很好。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整场球我们队打的不错,今天两队赢球欲望都很大,竞技体育就是这样,都是有压力的。天津队相比我们全队较为稳定,特别是自由人和外援的一传很到位,我们的发球没能对他们造成很大威胁,天津队进攻点多,个人也比我们强。其实这场球我个人还是满意的,当时分组的时候就很明确,对手都比我们强,我们能通过大赛和强队较量,提高球员个人实力和团队的配合程度,今天双方打的很精彩,只是比较可惜。

文\图:  浙江能源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