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湖北 王彬:关键球缺自信

河北男排负湖北 王彬:关键球缺自信

2016-12-08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8日下午,2016-2017年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九轮第51场河北男排与湖北鲲发检测男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市中山体育馆结束,河北男排没能给主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1-3负于对手。赛后,两队的主教练王彬、闫峰和队长李董马亚、董军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认为缺少稳定军心的核心球员以及过多的输球造成了自信缺失是目前队伍存在的问题。

  湖北鲲发检测男排队长董军:很高兴来到石家庄,这也是上届全运会后我第三次来这里。这场球我们赛前准备的很充分。第一局比较被动,但是大家贯彻主教练赛前制定的意图很坚决,毕竟河北队是甲A的队伍,我们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去拼的,希望我们的队伍能越走越远!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今天这场比赛第一局我们进入状态很快,但是第二局湖北队发球给我们压力后,我们几个一攻没有打下去,心态开始急躁,导致后面没有及时调整过来。这场球我们就是输在心态上,在比赛中出现新情况时心态转变上还做的不成熟!

  湖北鲲发检测男排主教练闫峰:首先感谢河北赛区给我们的热情款待,吃住行各方面都非常好。河北和湖北两家是同等水平的队伍,这场球大家在临场发挥上都差多,我们进攻上好一些,河北队拦防上好一些。感谢两支队伍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湖北队获胜。两个队水平相当,就看临场发挥如何,今天我们队自己心态上还是有问题,在打关键球上队员心理上不够稳定。湖北队有8号宋阳这样的老队员,乱的时候能稳得住,而我们却没有。今天,我们的兴奋度不如上场对江苏,大家由于紧张做动作不连贯,一攻出现的问题很大,进攻点全压在姚宝龙一个人身上,小王彬一传没顶住,换上孙昌豪以后因为配的比较少,场上显得乱一些。我们一直在通过比赛学习,球队还是差赢球的感觉,因为总是输球,特别有两场2-3的输球,对队员们心理的影响很大,队员们在关键分的自信上差一些。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