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上海 卢卫中:队员们都很拼

江苏男排负上海 卢卫中:队员们都很拼

2016-12-08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8日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江苏赛区第九轮第50场比赛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举行,江苏男排最终以0:3的成绩不敌上海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男排队长方颖超:我们采取的是以赛代练的方式,这样可以磨合地更好,使外援和本土球员的磨合更加顺畅。由于联赛本身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我们不断提升磨合要求,团队也发挥地更加出色。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父亲昨天进行了一天的手术,影响了我的准备。但是我们每个队员都很拼,都在为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积极努力。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现有的水平,准备进入第二阶段。我们团队的磨合,从外援到整个团队的磨合都比以往更好了,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会积极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这场比赛两个队的差距摆在这里,我们采取冲击的态度是对的,事实证明也只有在第三场的时候我们有一点机会,虽然最终目的没有达到,但我们的队员都很拼。张晨的父亲昨天刚做了一天手术,但他还是坚持参加了今天的比赛,而且状态很好。我们与上海队的平台不一样,上海队是要冲击冠亚军的,我们是要争取进前八。谢谢现场南京大学的球迷,他们一直都在为双方文明加油。

(江苏男排 文/唐洋洋 摄/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