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胜四川 闫峰:险胜锻炼心理素质

湖北男排胜四川 闫峰:险胜锻炼心理素质

2016-12-04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4日晚19:30,中国排球联赛(2016-2017)第八轮第45场比赛继续在襄阳市体育馆举行。湖北鲲发检测男排主场3比2险胜四川男排俱乐部。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首次来到襄阳打球,我觉得这里的球迷在全国来说都是素质最高的,呐喊声也是最整齐的,这也给我们队员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同时,感谢襄阳四川商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起伏较大,打法也被对手限制。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我代表全队,真心感谢襄阳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本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教练灌输的思想就是冲击对手。面对实力在我们之上的四川男排,我们坚持打出了自己的风格,队员们团结一心不放弃,所以才能取胜。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祝贺湖北男排取得了胜利,襄阳的球迷氛围深深感染了我,也给客队球员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双方队员都有所起伏,但湖北男排各个比赛环节把握的更好,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从整体实力上讲,四川队实力非常强,我们在赛前给全体球员做了充分的艰苦战斗的思想准备,单从场面上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主场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们在心理素质上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再次感谢球迷、感谢襄阳观众对我们的支持。

(文/图 湖北襄阳赛区新闻官 李宏良 张源 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