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河南 李牧:老队员找回状态

北京男排胜河南 李牧:老队员找回状态

2016-12-04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六轮第34场于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队以3:0的比分战胜来访的河南天冠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本场比赛双方都换了队员,作为河南队,北汽也在关注,河南五局球较多,核心队员承担任务较重,河南主动调整。北汽派出老队员首发,训练状态不错,也希望通过比赛能找到很好的竞技状态。通过比赛发现问题较多,状态、拦网、配合、触网的问题,防守、发球做的不错,回去后总结。  

  河南天冠男排队主教练梁杰:今天比赛调整了阵容,几个老队员和主力都有伤,身体状态不好,总体感觉年轻队员有很多不足,对北汽男排的拦防不好,因为北汽男排队员较高,前排抑制不顺利,一直要求后排的防守,但做的不好。一直压不住位置,回去后会总结。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今天对阵容有些调整,虽然比分为3:0,但都是到18分以后拉开差距。两队都打出了一定水平,河南男排阵容也有调整,如果阵容不调整正常打的话,实力会是相当的。我们打得不是很流畅,出现了一些失误,回去后会总结。  

  河南天冠男排队队长焦帅:北汽主场很熟悉,球迷很热情。我们本场比赛打出了一定水平,但是阶段性来看,个人能力和北汽男排还是有很大差距。而且我们之前打了三场五局球,伤病比较严重,对人员也做出了调整,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从表现来说有不足,体现了与北汽男排的差距。我们会回去找问题,进行训练,把问题解决好。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