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胜山东 赵爱民:释放了压力

天津男排胜山东 赵爱民:释放了压力

2016-12-04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4日16:0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一阶段小组赛第八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来访的山东体彩男排的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3:0大比分赢得比赛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辛春生:首先恭喜天津队取得胜利,天津队今天打得非常好,我们从精神面貌到技术发挥都不如天津队,这是回去我们需要总结的。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李润铭:首先恭喜天津队取得胜利,这场球今天对两队都很重要,天津队今天对于释放压力做的更好一些,我们相比之下在场上比较乱,这是我们后面需要总结的。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今天天津男排的运动员很好的释放了压力,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赵高杨:今天我们的发球和一传发挥得都很稳定,大家也释放了自己的压力,总体来说打的还是很好的。

(文字张鑫垚  摄影申国贝 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