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江苏赛区第七轮第39场江苏惜败湖北 卢卫中:重点拦防有待加强

男排联赛江苏赛区第七轮第39场江苏惜败湖北 卢卫中:重点拦防有待加强

2016-11-27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7日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江苏赛区第七轮第39场比赛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举行,江苏男排最终以2:3的成绩惜败湖北鲲发检测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鲲发检测男排队长董军:很感谢南京大学主场的球迷,南大主场的氛围很好,很高兴赢得今天的比赛,谢谢现场的球迷。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很遗憾输掉比赛,我们队员都很拼,对于技术上的问题我们会及时改进、不断提高,打好后面的比赛。

  湖北鲲发检测男排主教练闫峰: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我们对关键球的把握很好,但整场比赛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在小球的处理上离江苏队还有一些差距,我们会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之前我们也预计到这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我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有一点偏激,没有把握住。今天,湖北队给我们的冲击较大,在网口上给我们制造了比较大的压力,重点拦防上我们做得不如湖北队好,这是我们今天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我们的队员很拼,包括现场的观众也非常热情,为双方的球员加油。希望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江苏男排 唐洋洋 许容慈 摄: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