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第七轮第38场八一胜河北 陈方:比赛的起伏大 难度也较大

男排联赛第七轮第38场八一胜河北 陈方:比赛的起伏大 难度也较大

2016-11-27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7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七轮第38场对决在文昌排球馆举行,八一盈冠体育男子排球队以3:0战胜河北男排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李董马亚:这场比赛我们是进入状态比较快的,八一的发球还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我们自身心态原因,导致各个环节不是很连贯,出现失误偏多,这也是我们接下来需要总结和解决的问题。

  仲为君:很高兴能回到主场作战,今天确实赢得不太容易,大家也知道上场比赛我们输给了河北队,从第一局开始我们还是有压力的,但是我们最后顶住了这个压力,第二局开始我们从发球还有拦防找到了对方的破绽,最后我们取得了胜利,后续我们还有连续好几场主场作战,也希望能借助主场优势把我们的状态发挥到最好。

  王彬:首先祝福八一队,今天这场球我们还是抱着一个冲击的心态来比赛,今天这一场球第一局挺关键,比分打得比较高却没有拿下。八一的整体实力比较强,对我们的冲击比较大,我们自身的失误也比较多。

  陈方:今天比赛取得了胜利很高兴,比赛的起伏比较大,艰难度也比较大,河北队员年轻,进步很快,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队伍作风、斗志也确实比较顽强,今天第一局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在比分紧咬的情况下,还是感谢我的队员,这种意志力,没有因为比分落后就放弃,这点我十分肯定我的队员,在后两局中打得比较顺利,发挥得比较理想。

(文/图  文昌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