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山东 滕茂民:思想包袱太大

福建男排负山东 滕茂民:思想包袱太大

2016-11-24 中国排协

  11月24日晚上,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展开第六轮较量,小组排名垫底的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山东队,主队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最终1:3落败赛后双方主帅、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郭成(福建队):我们今天发挥不好,串联、小球都出现问题,战术发挥不出来。

  李润铭(山东队):今天福建队在前两局还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后两局的拦防做的比较好。我们需要抱团拼每场比赛。

  滕茂民(福建队主帅):球员起伏比较大,主要还是思想包袱太重。第一局赢了,后面就出现了波动。如何调整心态,是接下去的工作重点。心态不调整好,就会输球又输人。比赛中,有不少反击机会都没抓住,小球、拦防都出现问题。

  辛春生(山东队主帅):发球是山东队本赛季最好的一场。在我们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取胜,感谢球员,对我们士气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今天福建队在首局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好在球员在第二、四局顶住了。            

  (福建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