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八一 闫峰:抱着学习心态面对强队

湖北男排负八一 闫峰:抱着学习心态面对强队

2016-11-24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4日晚7:30,中国排球联赛(2016-2017)第六轮第33场比赛继续在襄阳市体育馆举行。湖北鲲发检测男排主场0比3不敌八一盈冠体育男排。赛后,双方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很高兴来到襄阳打球,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由于之前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所以急需一场胜利来激励球队。面对本场比赛对手的冲击,我们努力抓防守取得了效果,并最终获胜。可以看出湖北男排进步明显,希望他们越大越好,同时也希望能再次来到襄阳打球。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感谢襄阳球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面对八一男排这支老牌强队,我们是抱着学习、冲击的心态来进行这场比赛。通过本场比赛,反映出我们的队员还存在经验欠缺、关键球处理不到位等问题。赛后我们会总结不足,加强训练,争取越打越好。

  八一男排助理教练陈方:非常感谢襄阳球迷来到现场为两支球队加油助威。湖北男排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对我们的冲击力很大,特别是本场比赛后两局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通过本场比赛,显示出我们自己起伏较大,也看到了对手的较快进步。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值得一提的是,襄阳此次作为主场,不仅比赛氛围好,而且球迷也非常热情、文明,可以说襄阳主场在全国都排在前列,是我们湖北男排的福地。通过本场比赛,使我们的队员清醒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们与对手在节奏控制、机会把握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今后会通过训练和比赛逐步改进。

 (文/图 湖北襄阳赛区新闻官 李宏良 张源 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