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浙江 李牧:年轻队员起伏较大

北京男排胜浙江 李牧:年轻队员起伏较大

2016-11-24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六轮第34场于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队以3:1的比分战胜来访的浙江能源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队员整体表现很满意。上一场球其实打得不是很理想,我们也是一直在总结,要专注比赛,把精神面貌及心态调整到最好状态。第一局我们控制了局面,但不是浙江的真实水平。场上年轻队员起伏大,在对方的压力下,动作变形,心态失衡,出现连续失误,一部分是对方的压力造成的,需要我们总结。后面换上康慷后,起到了稳定队伍的作用,因为有很好的外援。有几个条件很不错的年轻队员,但还没有形成很好的整体,特别是比赛的稳定性,起伏大。浙江队给我们很大压力,一传稳定,进攻凶猛,我们的拦防很吃力。对我们也是锻炼。  

  浙江能源男排队主教练王贺兵:实力来说两个队差距明显,今天对队员发挥比较满意。输球不要紧,不要把人也输了,准备会也是这样要求。第一局对手给我们压力很大,发拦防信心不足,明显动作变形。第二局进行了调整,但总体队伍欠缺东西多,希望从北京队这样的强队学到点东西。通过今天比赛,真正体现了国内高水平的对抗,今天北京队的外援确实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进攻和发球,我们平时也没有这种一传的训练。我们也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还有最后的那场比赛,能够学到点东西。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第一局很顺,后两局出现了一定问题,浙江队冲击得很厉害,一传也受挫。第四局靠发球冲出来了,才取得了胜利。在之后会总结,加强针对训练。  

  浙江能源男排队队长金志鸿:和北京队有差距,还是以学习为主。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