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河北 沈琼:队员发球建功

上海男排胜河北 沈琼:队员发球建功

2016-11-24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4日19时30分,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六轮第31场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与河北男排的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主队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0战胜客队河北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上海队的发球对我们的冲击很大,他们的拦网也十分出色,给我们队带来很大困难,今天总体感觉我们的发挥还是正常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方颖超:我们在比赛前的布置做的比较好,根据对方的技术特点做了针对性研究,队伍的发球也比较成功。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上海男排,我们河北男排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场上的年轻队员较多,尤其在第一局没有抵抗住对方的发球攻势,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发挥了正常水平,我们之前也从未遇到过发球如此强大的队伍,这对于今后队伍的比赛锻炼也有好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我们队伍在比赛前做了困难的准备,因为联赛之初我们就了解到河北男排进步很大,非常有冲劲,我们队伍在第一局的发球比较成功,第二局后半段和第三局的失误增多,这对我们在联赛第一阶段后面的客场比赛是个很好的锻炼。

(文/摄: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