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3:1胜河北 闫峰:调整好心态放开打就能取胜

湖北3:1胜河北 闫峰:调整好心态放开打就能取胜

2016-11-20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0日晚7:30,中国排球联赛(2016-2017)第五轮第27场比赛继续在襄阳市体育馆举行。湖北鲲发检测男排主场3比1力克河北男排俱乐部。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面对湖北男排的冲击,我们的队员有点着急,没有调整好心态。不过,输掉一场比赛无所谓,我们要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十分感谢襄阳球迷本赛季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鼓励。本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准备的很充分,虽然期间再次出现了失误较多等老问题,但是通过全队上下的共同努力,最终渡过了难关。相信今后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湖北男排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很关键,比的是双方的心态,因为我们两支队伍在本组内是难兄难弟。现在看来,湖北男排准备的更充分,队员们发挥的更好,而河北男排的队员们没有放开心里的包袱,输在了心态上。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能及时调整好状态。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感谢河北男排与湖北男排一起,联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赢了,但也暴露出很多老问题,如比赛节奏把握能力不强、接连丢分的情况较多等。以后我们会加强针对训练,只要队员们调整好心态放开打,保持必胜信念,我相信我们下步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文/图 湖北襄阳赛区新闻官 李宏良 张源 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