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与深圳国体排球俱乐部合作达成

广东男排与深圳国体排球俱乐部合作达成

2016-11-20 中国排协

 

 

 

 

 

  11月19日下午,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广东省男子排球队与深圳国体排球俱乐部合作达成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珠江宾馆召开。广东省二沙体育中心主任孙小华、副主任张镇民、训练处佘小萍和篮球排球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广东省排球协会秘书长曾纪系、国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实、广东男排总教练杨立群和球员代表张景琪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广东深圳国体排球俱乐部球员也在新闻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国体体育将在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文体局及省排管中心的指导下,全面负责广东深圳国体俱乐部的联赛运营事宜,携手共进,再铸辉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超能特攻牦牛棒与广东深圳国体排球俱乐部签约,成为球队首个冠名赞助商。

  目前处于中国排球联赛挑战赛的广东深圳国体男排,正在逐步计划并实施全方位的机制改革。俱乐部不仅将引入先进的球队管理技术和完善的训练机制,还将在吸引国内外高水平球员的同时,优化教练团队和运动员奖励分配机制。广东深圳国体男排力争在团队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力争于2017-2018赛季重返中国排球联赛顶级行列。    

  广东省篮球排球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和广东省排球协会秘书长曾纪系在会上表示:“感谢深圳国体排球俱乐部对广东男排的信任与支持,并代表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广东男子排球队,感谢广州、惠州、阳江和台山排球后备网点长期在广东男排后备人才输送方面做出的贡献,为广东男排输送了较多的优秀后备人才。发布会上俱乐部还将全方位挖掘和培养中国排球运动员的人才储备提上了日程。由国体体育与全省各体校及优秀人才培养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由基地方每年为国体排球俱乐部发掘培养并输送优秀的排球人才,为广东男排未来的发展提供实质性的保障意义。最后表示广东男排定能抓住机遇,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国体体育还将全方位挖掘和培养中国排球运动员的人才储备提上了日程。国体体育与全省各体校及优秀人才培养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由基地方每年为国体排球俱乐部发掘培养并输送优秀的排球人才,为保障俱乐部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发布会现场,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深圳电视台、南方日报、等二十多家省市媒体的记者纷纷争相提问,国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实和省排管中心主任曾纪系分别就俱乐部与队伍合作、队伍备战的情况等接受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最后,领导、嘉宾与广东男排队员进行了合影。

(文/图 广东排协 李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