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淄博赛区妙招保护赛场LED

淄博赛区妙招保护赛场LED

2016-11-20 中国排协

 

 

  “这是我们为比赛现场的LED电子屏盖上‘被子’,防止队员们在训练时段重扣球将场边的LED屏幕打坏。”说这话的是淄博赛区市场推广部的负责人宗光。11月20日,他正在和同事们用“婴儿爬行垫”将场边的LED电子显示屏小心地保护起来。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四场淄博赛区比赛中,赛前的训练中,不少场地周边的LED屏幕遭到排球重击,导致损坏,差一点就影响了整个比赛的顺利举行。这次,淄博赛区共使用了多达70块的“婴儿爬行垫”给LED屏幕盖上“被子”。这些垫子质地轻盈,厚度均匀,在排球触及电子LED屏幕的时候,能有效的减小冲撞力,免于让LED屏幕受到损坏,减少了比赛财产损失,更为比赛准时举行提供了保证。

  当天工作人员在铺盖垫子的时候,正巧碰到来淄博赛区检查赛前准备活动的中国排协技术代表孙国民,对此,他称赞淄博赛区工作细致,为排球联赛其他赛区做出了示范,对其他赛区同样的问题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据悉,本赛季淄博赛区作为山东男女排俱乐部主场,在赛事承办工作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尤其是利用微信平台“淄博体育在线”开设了“关注品球联赛   免费领取比赛门票”的互动活动。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加赛区的影响力,赛区组委会还创新举办“排球联赛好新闻评选”、“淄博赛区排球联赛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为本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做出自身的努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