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大学生联赛决赛垫场预热 江苏男排新主场火爆

大学生联赛决赛垫场预热 江苏男排新主场火爆

2016-11-14 中国排协

 

  昨天,在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四轮第21场,江苏队主场迎战河北的比赛前,江苏男排新主场上演了一场大学联赛决赛。进入决赛的南京大学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球队在联赛的场地上展开了角逐,为当晚开打的江苏与河北的联赛预热。

  今年,江苏男排的主场也从浦口的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转换到了仙林的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群体前来观赛,南京大学赛区策划了“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排球联赛”,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经过近两个月的角逐,男女排前两名最终出炉,决赛都在江苏男排的主场方肇周体育馆举行,专业的场地、专业的设备、专业的裁判,让普通的排球爱好者也亲身感受到中国顶级排球赛事的专业服务。

  大学生女排的决赛从中午揭开战幕,经过四局较量,南京大学最终以3比1战胜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而夺冠。而此前11月6日进行的大学生男排决赛也是在江苏男排主场进行的。结果,南京理工大学以3比1战胜了河海大学队夺冠。能够在江苏男排主场的场地上进行比赛,大学生球员们都非常的兴奋。虽然是普通大学生的比赛,但也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前来加油助威。昨天大学生女排决赛后,意犹未尽的大学生和排球迷们观看了当晚进行的江苏男排与河北男排的联赛。这次活动成功地为江苏男排的新主场预了热。

  在热烈的气氛下,江苏与河北的比赛打得异常精彩。双方战至决胜局后,最终江苏队终以3比2取得主场首胜!此役,双方均发挥出了高水平,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尤其在决胜局,双上一度战至10平,将比赛悬念留到最后关头,关键时刻,江苏队依靠好发球和关键球处理的优势取得胜利,随着方浩宇一记势大力沉的发球,直接得分,将决胜局比分锁定在15:11。紧张激烈且精彩不断的比赛,令到场的观众们高呼过瘾。江苏男排本赛季在新主场的首次亮相便有如此火爆的氛围,得益于赛区组委会的精心策划。

(图并文/唐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