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天冠主场负北汽男排 梁杰:北汽外援非常有实力

河南天冠主场负北汽男排 梁杰:北汽外援非常有实力

2016-11-14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3日下午16点,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四轮河南天冠男排与北汽男排的比赛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面对拥有双外援的北汽男排,河南天冠男排虽力拼对手,仍遗憾以0:3告负。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汽男排队长单庆涛:赛前,我们面对河南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对河南队的副攻和重点人进行了拦防布置。今天对崔建军的限制也取得一些效果。我们很多队员是第一次打联赛,通过比赛他们得到了提高。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今天的比赛两队存在着实力上的差距,我队的个人能力与对手有差距。特别是北京队的发球很好,使得我队战术打得不是很好,没有一传的保障,战术就打不出来,这是我们今后要解决的问题。今天队伍比较冲,但两个外援给北汽增加了很强大的实力,很羡慕北汽男排引入这样高水平的外援,也希望后面的比赛河南天冠能打出自己的水平。

  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如何应对困难准备的比较细致,河南是强队,队员作风也很顽强,我们请了外援,还有内援的加盟,赛前进行了充分动员,要求队员们全力以赴,打一场熟悉一场。希望两个队以后能表现越来越好,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感谢媒体关注河南天冠男排。今天的比赛体现了两个队的水平,今天北汽的拦网和发球给我们的冲击很大,我们的一攻没有发挥出来,整体打得不太好,但强队和弱队打起来就是这样。虽然我们赛前有针对性的准备,但对北汽两个外援拦防的效果不好。北汽外援非常有实力,高度和力量整体都很强。

(文: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摄:禾一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