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队主场胜湖北队傅军:虽然获胜但配合仍有问题

四川队主场胜湖北队傅军:虽然获胜但配合仍有问题

2016-11-13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3日下午16:00,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四轮小组赛I组第20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男排主场迎战湖北男排,经过四局拼杀,最终四川男排以3:1战胜湖北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队主教练闫峰:今天的比赛,四川队技战术、临场发挥明显高于湖北队。双方球队在前三局比赛中为现场球迷奉献了精彩队比赛。最后一局,球员因伤病原因失误较多,所以影响了发挥。恭喜四川队赢得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与湖北队多年未交手,对对手不太熟悉。虽然取得比赛胜利,但球员在配合方面依旧存在较大问题。接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