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主场胜八一 沈琼:发球、一攻做得好

上海主场胜八一 沈琼:发球、一攻做得好

2016-11-13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3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四轮第19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八一盈冠男排。最终,上海队以3:0战胜对手,赢得了新赛季开打以来的四连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及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队队长仲为君:很高兴来到卢湾体育馆比赛,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作为卫冕冠军上海队实力很强,在多个技术环节上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但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发挥出了自身的技术水平,希望在今后的比赛里我们会越打越好。

  上海队队长戴卿尧:今天八一队给我们在接发球的环节中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第一局给我们冲击很大。我们想成为一直真正的强队还需要在各个技术环节都需要提高。

  八一队主教练陈方: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我们今天是抱着向强队学习的态度比赛的。上海队作为国内的顶尖球队,今天在各个技术环节都给了我们压力,虽然第二局我们大比分落后,但我们队员能一分一分咬住,在场上的这种拼搏精神值得肯定。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上海队今天的发挥不错,在发球和一攻环节上面都做得比较好。虽然我们面对许多困难,但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