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江苏男排 闫峰:湖北男排正在快速成长

湖北男排负江苏男排 闫峰:湖北男排正在快速成长

2016-11-10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0日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三轮第15场比赛,在湖北襄阳市体育馆继续举行,联赛“升班马”湖北鲲发检测队主场1比3不敌江苏男排俱乐部。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很高兴来到湖北襄阳打球,这里是我这么多年来见到的最有氛围的主场。湖北男排的队员们打得很好,希望他们今后再接再厉。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双方前三局比赛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虽然我们很有冲劲,但是联赛经验不足,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不如对手,而且在比赛中遇到困难时解决办法较少。我们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不断学习进步,力争有更好的表现。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第一次来到襄阳打比赛,没想到这里的比赛氛围这么好。现场的观众们不仅很热情,而且很文明。可以说,热情的观众和年轻的湖北男排队员,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还好我们最终顶住了压力。希望湖北男排今后能越打越好。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首先恭喜江苏男排获胜。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出色,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这几场比赛可以看出,湖北男排这支年轻的队伍各方面都正在快速向上走,队员们的水平、经验、状态等都逐渐变得成熟。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多吸取经验,完善不足,越打越好。同时也要感谢主场观众对湖北男排的支持。

(文/图 湖北襄阳赛区新闻官 李宏良 张源 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