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胜河南 王贺兵:本场比赛失误明显减少

浙江男排胜河南 王贺兵:本场比赛失误明显减少

2016-11-10 中国排协

 

 

  11月10日19点,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三轮第17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能源男排主场以3:1战胜河南。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队队长焦帅:感谢大家观看本赛季的男排联赛,这是场很精彩的比赛。第一局队里的核心球员眼睛受伤,这让大家的心理受到了很大影响。浙江男排是支老牌劲旅,他们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拦网和防守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回去后要总结这场比赛的不足,争取在主场能打出我们的风格。

  浙江队主二传徐先涛:很高兴能赢得这场比赛,河南队十分优秀,赛前的准备会上教练给我们布置的东西,我们在比赛中执行的不错,打出了年轻队伍的朝气和拼劲。但我们依然会总结经验,希望今后的比赛能越打越好。

  河南男排主教练梁杰:恭喜浙江队取胜,今晚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总得来说,河南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令人失望,先前布置的东西队员执行的不够到位,打的很乱。回去后需要总结和改进的地方很多。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感谢德清主场球迷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比赛氛围,很高兴球队赢得比赛。浙江男排这支年轻球队这几年经历了太多,虽然赢了本场比赛,但也不代表球队的实力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这场球我们队的防守表现不错,球员求胜欲望很强,很想赢,但关键时还不够稳定,希望通过总结与改进,延续良好的状态。我们的球员在经验上还不足,反击的机会很多,但转化成得分的却不多,起伏还是太大。和之前的比赛相比,这次球员的失误明显减少了,但和训练时相比,许多战术和技术还不能在场上充分的发挥。我们小组里的对手实力都十分强大,河南队崔建军的进攻我们无法完全阻止,浙江队还缺少这样一个能在关键时刻解决问题的人。

文\图:浙江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