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胜福建 天津主帅赵爱民:获胜也需要向对手学习

天津胜福建 天津主帅赵爱民:获胜也需要向对手学习

2016-11-10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0日19:3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二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福建师范大学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3:0胜于福建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和队长队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队队长郭成:“首先恭喜天津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自身发挥的不是特别好,队员的心态不太稳定,导致我们许多机会球没有拿到,再加上自己位置上发生了改变,从二传打了接应,没给队伍带来更多的帮助,希望下场比赛可以发挥好。”

  福建队主帅滕茂民:“从队员的表现来看,今天的比赛达到了我理想的水平。因为,我们主要是磨合这个阵容。从队员的心态来看,整体还是有些着急,特别是在第二局中表现得尤为明显。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会及时调整。希望回到主场后,我们能一场一场拼下来。”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今天是天津男排的第二个主场比赛,队员们发挥的比上一场比赛要好,但是我们也有很多需要向福建队学习的地方。”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赵高杨:“今天的比赛比上一场比赛打的流畅了,配合也更默契了”

(文字张鑫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