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主场3比1胜八一 河北主帅王彬:胜在心态好

河北男排主场3比1胜八一 河北主帅王彬:胜在心态好

2016-11-10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0日晚,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三轮第十四场河北男排与八一盈冠体育男排的比赛顺利结束。主场作战的河北男排敢打敢拼最终以3-1挑落对手,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赛后,两队的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认为,平稳的心态力河北队主场获胜的关键因素。而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认为,仲为君刚刚伤愈复出发挥受限,加上在场上跟不上河北男排的节奏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仲为君:祝贺河北队取得胜利!河北男排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今天他们超水平发挥,我们八一在节奏上有点跟不上对方,在机会球的把握上也不好,在第三局失败以后始终无法扭转局面。不过输了一场球没关系,我们一定要及时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再次祝贺河北男排!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今天不是休息日,但是还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观战,非常感谢来关注河北男排的球迷朋友们。赢下这场球,我们很激动、很高兴。这场球延续了上一场大家敢拼敢打的精神,发挥出了自身的实力和水平。今天八一男排的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顶住了,也把握住了机会。我们要把这场比赛的胜利送给刚刚做完手术的夏润涛,祝他早日康复!

  八一男排主教练陈方:恭喜河北男排取得首场胜利!这场球大家都发挥了各自的水平,河北队一传、防守、拦网、进攻都发挥出色。赛前针对河北男排的特点,我们也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但是河北队这两年进步很快,给我们相当大的压力。今天我们的一攻不错,但场上节奏始终对不上河北男排,感觉慢了一点。联赛刚开始,由于仲为君受伤半年多,才刚刚恢复训练20天,大家磨合的还不够。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尽快磨合,在身体上和技术上不断突破,力争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今天这场球大家的心态还是比较好吧,尤其在上场出现夏润涛受伤的突发状况后,我们的人员有些变动。赛前我们跟队员们也专门谈了心,希望大家的心态要好。河北队已经有十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赢过八一队了,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们要求二传马超一定要把攻手调动开,用拼劲儿来带动技术,这场比赛他们做到了,打的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感谢队员们,赢下这场球对他们的信心鼓舞很大。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解巍岗 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