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八一 卢卫中:应学习八一队的作风和意志力

江苏男排负八一 卢卫中:应学习八一队的作风和意志力

2016-11-06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6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江苏赛区首场对决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举行,八一盈冠体育男排最终以3:0的成绩战胜江苏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仲为君:本次比赛全队的表现不错,第一局打得比较艰难,但对关键球的把握较好。对这次比赛总体满意。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今天我们总体的表现不理想,整个主场的氛围还是让我们很受鼓舞。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很高兴来到江苏南京,这里的主场的气氛很好,观众也都为双方队员加油。队员总体的表现我还是很认可的。我们第一局打的相当不错的,我们的斗志和精神是很好的。还是希望之后的比赛能够认真打,打好每一场比赛。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本次比赛是很遗憾的。八一队当然属于强队,我们在客场的时候就以同样的分数输给了八一队。所以今天本身就是去拼对手。我们在第一局表现尚可,但之后两局不管在精力上还是作风上都比八一队有所欠缺,表现较为被动。进攻被对方拦防抑制得较为严重,主要的进攻点成功率较低。赛后要总结经验,注意人员和位置的转换,调整心态,学习八一的作风和意志力,为之后的全运会预赛、决赛做准备。并且感谢南大的球迷。           

(文 江苏男排 唐洋洋 许容慈 摄: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