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四川 王彬:满意队员发挥

河北男排负四川 王彬:满意队员发挥

2016-11-06 中国排协

  在2016年11月6日下午结束的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二轮第九场河北男排与四川男排的比赛中,河北队在主力大将夏润涛受伤的情况下,苦战五局,2-3惜败四川。赛后,冀、川两队的主教练王彬、傅军,队长李董马亚、杨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对队员的发挥表示满意,并深情祝福爱将夏润涛早日康复。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认为本队没能打出整体排球,还需进一步总结提高。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今天整场比赛非常精彩,河北队进步特别快,四川队的攻防受到限制,我们整个队伍的技战术打法还需认真总结。夏润涛意外受伤,我也很痛心,我代表教练组和四川男排全体队员祝福夏润涛早日康复,尽快回到比赛场上。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我们是第一个客场,队员们在比赛心态和节奏上欠缺很多,河北队给了我们很多压力,从队员的表现来说我不是特别满意,因为始终被压着,我们属于死里逃生,目前球队仅依靠外援一个人的能力在打,而没有打出整体的水平,这是队伍的问题,需要及时总结。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谢谢这么多朋友对河北男排的关注和支持,总体来说队员们的拼劲儿不错,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拼劲儿很足,队伍一直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多少受到夏润涛受伤的影响,没能及时调整过来,不过拼了五局已经比较满意了。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在客场对阵四川的比赛0-3失利以后,这次回到了主场。我们经过一周的准备,看录像,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准备的比较充分。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因为夏润涛受伤以后,小王彬顶替上场,表现不错。感谢队员们,也衷心祝福夏润涛,他的受伤我很难受,希望他尽快康复,队员们都等着他回来。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解巍岗、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