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北京 李牧:双方都比第一场发挥好

天津男排负北京 李牧:双方都比第一场发挥好

2016-11-06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6日16:0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二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北京汽车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全运村男排队主场0: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队。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全运村男排的主教练赵爱民告诉记者:“这是天津男排踏入甲A后的第一个主场,不光是运动员,包括我个人也是感觉压力比较大。天津男排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的无谓的失误特别多,这个是应该在我们训练的过程中去解决的。”

  北京汽车男排的主教练李牧表示:“跟天津队上周已经打过一次,双方从技术环节都比较了解,也都会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这场球我感觉两个队的发挥比上一场打的都要好,双方调动出来的竞技状态也都比上一场好,从我们来讲,有两个非常优秀的外援,我们今年也想多有一些年轻队员上场,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以一个冲击的心态。好像我们是前几名的队,而且天津队今年刚冲上来,但是过程中天津队打的非常顽强,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所以始终我们也不敢掉以轻心,要求队员全力以赴不能放松,这场比赛还是有很大的锻炼价值。”

  天津全运村男排的队长赵高扬表示:“今天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所以大家在心理上略微有些压力,对有些机会球的处理不如北京队老道,所以丢了一些机会。”

  北京汽车男排的队长单庆涛告诉记者:“首先,天津这个馆大小、空间都非常好,对球的空间感以及掌握我觉得都非常舒服。今天虽然打了三局球,但是天津队前两局给我们造成的困难非常大,包括第二局的发球,我们的一传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一直在落后,通过几个拦网最终把比分追回来了,我觉得还是通过这场球尽量的去多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