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湖北 沈琼:球队需加强磨合

上海男排胜湖北 沈琼:球队需加强磨合

2016-11-06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6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二轮第7场比赛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湖北鲲发检测队。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队以3:0零封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湖北男排队长:今天面对上海这支强队,我们场上比较紧张,表现的不太理想,状态不是很好,这场比赛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希望以后越打越好。

  上海男排队长:今天的比赛是新赛季上海男排的第一个主场,我们也希望取得开门红,我们还需要加强球队之间的磨合。

  湖北男排主教练:今天的比赛双方的实力存在明显的差距,不论从比赛经验、技战术还是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我们和卫冕冠军上海队还是有差距的,我们也抱着向强队学习的心态来打这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各个技术环节均没有给上海队造成压力,但是我们也从上海队身上学习到很多。

  上海男排主教练:对于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我们很重视今天的比赛,今天上海男排在各个位置上的发挥都还不错,但二传和外援还需加强配合,也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去解决这些问题。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