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福建 梁杰:赢得比赛仍需总结

河南男排胜福建 梁杰:赢得比赛仍需总结

2016-11-06 中国排协

  11月6日下午14时30分,河南天冠男排与福建师大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第二轮较量。最终河南天冠男排以3:0轻取对手。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大男排队长郭成:输掉比赛自身问题比较多,场上没有关键时刻站出来的队员,输掉比赛比较遗憾。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感谢媒体朋友关注排球联赛,关注河南男排。今天是河南天冠男排第一个主场的比赛,打得比较精彩,虽然赢得比赛,不代表没有问题,福建男排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中间给河南男排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好在队伍团结一致,克服了困难。后面的比赛,河南天冠男排的队员们会全力以赴,以回报这么多年来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福建师大男排主教练滕茂民:首先祝贺河南天冠男排取得胜利。河南天冠男排队伍相对成熟,尤其是崔建军这个核心人物起得了主导作用,带领队伍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们队伍缺少核心人物,虽然从台湾引入球员,但我们在核心球员、技战术风格方面还是有些欠缺。尤其是在第三局把二传改为接应,就是说明因为我们没有核心的得分手段,整体我们需要向天冠男排学习。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感谢南阳的球迷观众,今天是河南天冠男排第一个主场比赛,大家很热情,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今天比赛虽然看比分差距有点大,但临场我一直跟队员要求不能放松,因为福建年轻队伍,冲劲比较大,实力相差不大,今天对方主要是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虽然赢了,但还是有些问题,后面我们还会继续调整。

(文、摄: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