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江苏 八一主教练陈方:相信队员

八一男排胜江苏 八一主教练陈方:相信队员

2016-10-30 中国排协



  

 

  2016年10月30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海南文昌赛区首场对决在文昌排球馆举行,八一盈冠体育男排最终以3:0的成绩战胜江苏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我方队员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对方的发球很占优势,我们也会吸取教训,努力练习,希望下场发挥出色。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仲为君:这次的主场比赛,球迷的热情很高,球迷统一的服装也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极大鼓舞了我们的士气,在这次的比赛中,我们的发球和拦防有效,把握机会能力较好,希望双方在本赛季都能打出好成绩。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先祝贺八一男排取得胜利,这次的比赛,我们的队员状态只能说是普通,并没有超常发挥。第二局在本来我们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反超,很可惜,我们也会总结经验,争取在下场比赛打出更好的成绩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非常感谢主场的支持,来到文昌有种回家的感觉,士气得到鼓舞。接下来我们要前往江苏进行客场的比赛,希望能够发挥出我们八一的实力,虽然很辛苦,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八一队员,能克服这些疲惫,取得胜利。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王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