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不敌山东 王贺兵:队员们太紧张

浙江男排不敌山东 王贺兵:队员们太紧张

2016-10-30 中国排协

 

 

 

  10月30日15点30分,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一轮第6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能源男排主场1:3不敌山东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队队长宋建伟:我们今天前两局打的不错,第三局放松了,让浙江队拿下一局,好在第四局稳住了,才能赢。

  浙江队队长金志鸿:前两局大家都太紧张了,太想打好了,第三局才找到感觉,第四局也还行,如果能早点找到感觉,也许还有希望。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今天这场球,打的不太满意,尤其是第三局,其实队里伤病问题很严重,队伍来之前也做了最坏的打算,第三局队员出现波动,好在第四局稳住了,最终拿下了比赛。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感谢德清主场,为我们营造了这么好的氛围,再次感谢球迷和媒体的支持。我们今天前两局太紧张,因为有点惧怕山东队,山东队是男排联赛里数一数二的强队,浙江的年轻球员比起他们来,无论是经验还是技巧都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我们第三局第四局打的不错,以后的比赛要是都能打出这样的表象,那就是打出了我们自己的实力,下一场是客场对山东,小伙子们一定会比今天表现的好。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文\图:浙江德清赛区